两颗牙牙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官司 肆

微R*ABO*家暴预警*先离后爱

律师啵x失婚赞


前文

章一·离婚是非

章二·家暴即原罪

章三·恶人难缠



·反骨


肖战本来是很能隐忍的一个人,从来报喜不报忧,老家的父母一直以为他婚姻美满,生活得很好。老一辈惯来如此,之前去居委会也是,大家本着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的传统思想,一直是劝合不劝离,所以他一忍再忍,一让再让。


如今终于有个人来告诉他,你其实不用这样的,你值得更好的。本来积压的那些细碎零星的委屈,受过的那些或多或少的苦楚仿佛一瞬间涌上心头,让他再也忍不住失声痛苦起来。

“我就是沤,我怎么就和他生活了这么多年?你说我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这辈子要这样报应到我身上?”


说起来真是冤死肖战了,偏偏让他摊上王杰这么个人,他又是个出了什么事都喜欢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,甚至不断反省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。王一博心疼地要死,也顾不上避嫌不避嫌了,抱着肖战一遍遍哄。

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你很好,非常好!是那个混.蛋不懂得珍惜你,是他有眼无珠。”


肖战抬起朦胧的泪眼,他一下哭狠了,还微微打着泪嗝。

“真的吗?”


王一博指天发誓。

“真的。”


肖战觉得要被暖化了。他本身就是很感性的,又受了这么多委屈无处倾诉,如今遇上个人,这样尽心尽力帮着自己,救他于水火,感动得肖战几乎一颗心都要交出去了。他忽然疯狂地想要做点什么,只要能让王一博高兴,让他干什么都行。

“小战,你干什么?”





可怜又可悲,王一博肖想了不知多少回,却万万不应该是在这种情况下。肖战急切地想要讨好王一博,他半褪去身上的衣衫,整个人靠在王一博身上,咬咬牙把心一横,颤.抖着将手往下伸。

“我...我不是很会伺候人,但是有什么要求你可以跟我讲,我可以学...”


几乎勿需多言,王一博很快就沉醉其中,他又不是什么柳下惠,心上人在怀还能不动声色的。很快他就反客为主,将肖战搂在怀里不撒手,温热的呼吸喷洒向彼此耳畔,身.下被好好地照顾着,这样缱绻的气氛烧得他脑子不清楚,让他只想将肖战完完全全占为己有,再也不和别人分享一丝一毫。


等滚到床铺上的时候,两人已是寸缕不着,王一博在肖战几乎是纵容的默许下,将他紧紧压住。如果不是因为注意到肖战的异常,他今天大概真的可以如愿以偿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
肖战身上泛出不正常的红,还在一层一层往外冒虚汗,那是被标记过的omega对于外来alpha信息素的排异反应,这种排异状况对王一博是无害的,他大可以继续下去,但是那样会苦了肖战,他会受到成倍的折磨,肖战沙哑的嗓音显然昭示着折磨已经开始。

“没关系的,继续吧,我可以的。”




王一博终于冷静下来,看着几乎快晕厥过去的肖战,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。他都干了些什么?在肖战最无助的时候趁虚而入,占他便宜,这是多么卑劣的行为啊!王一博手忙脚乱穿上衣服,小心地给肖战盖好被子,又给他倒了一杯温开水。

“慢点喝,来躺下,你现在需要休息,好好睡一觉。”


肖战有些急切地抓着王一博的衣角。

“我没事的,我们...我们可以继续的。”


王一博轻轻拨.开肖战半湿的刘海,在他微汗的额头落下温柔的一吻。

“小战,你不用这样急着报答我,这都是我自愿的。”


这句话并没有起到多大的安慰作用,肖战自卑的心理让他不敢再坦然地接受别人的任何好意。

“你是不是嫌弃我?你放心,我不会缠着你的,今天过后我可以当什么都没有发生,你不要有负担。”


王一博无奈地按住肖战的肩,制止了他的胡思乱想。

“不是这样的。肖战,你听好了,我喜欢你,我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,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,我想追你。”




这不是一个多么适合真情告白的时机,非常微妙的时间和地点,但是现在王一博不在乎了,他就是想让肖战知道,他是多么值得被爱,多么值得别人的真心相待。

“那么你呢,你明白自己的内心吗?如果是因为感谢我,那千万不要这么做。小战,永远不要因为感激,而把自己献给任何人,如果我们两个人能在一起,只能是因为我们相爱,你懂我意思吗?”


这样重的感情交到肖战的手上,决定权在他,胜负由他。王一博没给自己留后路,他把能伤害自己的利刃亲手.交给了对方,死伤自负。


 “我不知道,我没想过这个问题。”


还好,是个死缓,王一博松了口气。

“那就先不要想,好好睡一觉,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。”



如果我们相爱。肖战辗转到深夜,反复咀嚼这两个字,他和王杰从没有相爱过,只不过是觉得对方各方面条件都合适,父母也满意,于是就凑合着过日子了,如果王杰不打他,他们也许能这样过一辈子。


两个并不相爱的人过一辈子。想到这里肖战打了个冷颤,以前觉得理所当然的事,如今却被他全盘否定,这太可怕了,一辈子那么长,他要怎么熬过去?但是...如果是和王一博的话,又好像没有那么糟糕,肖战翻来覆去地想,终于在天蒙蒙亮的时候沉沉睡去。






开庭是在两周后,一个阴雨绵绵的午后。


并不像电视演的那样庄重肃穆,就是一个不大的房间,几张桌子,法.官穿着工作服,还是个秃顶,他应该学一学电视剧,带个假发套的。


过程不算多复杂,本身就是很简单的案子,王一博这边证据充足,反倒是王杰那边,几乎拿不出什么有利的反击。他从上次被王一博打了之后,回去养了几天,后来去验伤,验来验去都没验出个所以然来,他也没有王一博和肖战不清不白的证据。


只能说王杰蠢。但凡他稍微精明一点儿,在发现他们住同一栋楼的时候就可以借题发挥,在被王一博揍到破相的时候就可以拍下照片,甚至调他们小区的监控为自己佐证。可是等他想起来要做这些的时候,他的伤已经好了,监控也自动覆盖了,他没留下任何对自己有利的证据。


还好他够蠢。


 

现在就是等待判.决,大概是离定了。不过不知道王杰问了谁,出来的时候居然还有底气威胁肖战。

“你现在很得意是吧?告诉你,没那么简单,我可以不服判.决,再向上一级上诉,我拖也要拖死你,绝不会让你们两个就这么安生地谈情说爱的!”


他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,像是闷热夏日讨人厌的苍蝇,你看着他在耳边嗡嗡嗡,却打不死他。王一博下意识想怼回去,意外被肖战拦在身后。

“行,你要非这么搞,我奉陪到底。你现在外面那个是叫Jane吧?偷吃都不知道擦干净嘴,你大概想不到他是怎么嚣张得说要给你生孩子,让我赶紧收拾包袱走人的。你要跟我拖,行啊,我们拖上10个月怎么样?到时候孩子一出生,直接去验DNA,我让你净身出户!”


这一番硬气的威胁吓怂了王杰,震惊了王一博,谁都没能想到平日里温温和和的肖战也能有这样咄咄逼人的时候。王杰下意识朝王一博那边瞟,他潜意识觉得肖战这样肯定是王一博教的,但王一博这回真冤,他还真没教过这个,只能说肖战骨子里就有一股狠劲儿,从前是在温室里养着,一直发挥不出来罢了。但是不可否认,王一博给了他长出反骨的机会,怕什么呢?总归有人给自己兜底。


肖战长长吐了口恶气,觉得身心从没如此舒畅过。

“我劝你,现在趁我还好说话,把证办了,然后离开我的视线,我还能考虑给你们留点奶粉钱。”


 

看着王杰几乎落荒而逃的背影直到消失,肖战崩了半天的神经才像是突然松开一样,开始后怕起来。

“我刚刚够狠吗?有把他镇住吗?”

 

王一博此刻觉得世上再没有比肖战更可爱的人了,忍着笑对他竖.起大拇指。

“有,绝对有。”


“我吓死了。”


王一博笑着给他整了整衣领。

“你做的很好。”


 


下过雨的空气有些潮,午后阳光重新温暖地照耀大地,远处是放学的孩子们嬉笑着三两成群。


肖战看着眼前放晴的天空有些恍惚,新的生活真的要开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8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